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朝美日化为天津塘沽送去爱心口罩
2015-08-15 13:44

天津“8.12” 危险品仓库大爆炸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日前,建德朝美日化公司也将爱心送往了天津,他们将免费向塘沽提供爱心口罩,为需要口罩的市民提供帮助。

据了解,在事故发生当天,建德朝美日化公司生产本部就与天津地区的经营商进行了沟通,决定向塘沽提供爱心口罩,以帮助当地居民预防事故造成的空气污染。朝美日化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津地区的经营商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上报需要口罩数量免费提供,尽公司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当地居民。

目前,建德朝美日化公司采取了两种方式进行口罩发放。一种是通过天津当地的经营商进行线下的免费发放;另一种方式就是从淘宝网店,用一分钱的价格进行购买。截至14日下午,已有三万多只口罩发放至民众手中。(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