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家经济适用房已有170余户签订购房合同
2015-08-17 17:26

记者日前从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汪家经济适用房去年已选房并交预付款的申请户,按照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办理时间安排,从7月28日起依次到其销售部签订购房合同,截至8月17日已有170余户签订购房合同。

汪家经济适用房坐落在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区域,即“近溪嘉园”小区,共有经济适用房600套。2014年,我市共有822户符合条件的申购户申请购买汪家经济适用房,通过电脑公开摇号产生了600户家庭,获得选房资格和选房顺序号,按照选房顺序号600户家庭进行了选房。在选房工作全部完成后,汪家经济适用房售价目前也已基本敲定,有关部门单位从今年8月17日起组织签订购房合同工作,预计9月上旬购房合同签订工作基本完毕。

针对部分家庭对签订经济适用房购买合同的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不清楚,有关部门单位也发出了温馨提示。

签订经济适用房购买合同的具体办理流程为:申请人预付款发票 、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现场确认→签订购房合同→缴清房款/办理按揭贷款到账→领取钥匙。有关办理事项可咨询万居公司销售部,咨询电话:64757979。(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辛晓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