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区400户家庭将免费享受除“四害”公益服务
2015-08-24 16:43

日前,由市爱卫办组织的除“四害”进家庭公益活动启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己有400余户居民到各社区报名登记。从8月26日起,市、街道爱卫办组织专业有害生物防治企业(PCO)公司,上门免费提供1—2次的社区居民家庭蟑螂消杀服务,同时提供灭蚊、灭蝇、灭鼠的技术指导,并向服务家庭赠送除“四害”宣传手册。

今年进社区提供上门消杀服务是我市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的又一个新尝试,旨在进一步做好除“四害”工作,有效控制病媒生物生长繁殖,降低其生存密度和传播疾病的概率,为广大居民营造健康清洁宜居的环境,提高社区环境卫生质量。

温馨提示:上门消杀的工作人员穿统一的工作服,左胸上有“特灵”二字,并携带工作证,由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到已报名登记的居民家庭进行免费消杀。因以往各地发生多起骗子上门以灭蟑螂为由行骗,所以敬请广大社区居民注意甄别,以免被骗!(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