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圆45名贫困学子大学梦
2015-08-25 15:04

8月25日上午,2015复兴学子第十季助学捐助仪式暨情怀爱心基金成立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我市45名2015届贫困大学生拿到了助学金。

“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由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复兴建设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呼吁社会奉献爱心,帮助面临失学的寒门学子,至今已走过十个年头。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复兴计划”十年来共帮助492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其中我市有246名贫困学生受助。助学金额也由原来的每人14000元上升至16000元。

为进一步拓展帮扶渠道,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复兴建设集团、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共同成立了慈善帮困基金——情怀爱心基金,旨在对社会困难弱势群体进行救助,弘扬崇德向善精神。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组织了慈善爱心拍卖活动,为“情怀爱心基金”筹得10.4万元善款。浙江南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场向杭州市慈善总会“情怀爱心基金”捐赠20万元。(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