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新闻专题摄影培训班受欢迎
2015-08-28 15:40

8月22日—28日,市直机关妇工委、市直机关工会工委联合举办新闻专题摄影培训班,邀请市摄影协会主席范胜利作专题辅导。全市市直机关77名机关妇女、工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中的宣传工作能力,学习利用镜头发掘身边的“美丑善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培训的主要内容以摄影基础知识为主,包括正确选用和使用照相机、合理构图、灵活用光、保障主体清晰、捕捉精彩瞬间、ps技术等方面,对提高新闻摄影水平有很大帮助,对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三步走,即课堂基础知识讲解、学员课后自主实践和老师点评作品相结合,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深受学员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