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入城口320国道人行地下通道开工建设
2015-09-01 12:29

近日,新安江体育馆红绿灯处附近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挖掘工作,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的新安江东入城口下穿320国道人行地下通道工程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根据设计,新安江东入城口下穿320国道人行地下通道工程西起金色阳光小区东北角, 东至新安江体育馆入口广场西北角,总长度120.55米,通道净宽5.5米,净高2.5米至3米,概算总投资2740万元。考虑到现实需要,该工程采用地下浅埋暗挖法施工工艺,这是我市第一个、杭州七县(市、区)中除萧山外首个采用该工艺的人行地下通道工程。

该工程呈“U”字型布置,设置两个出入口,配套建设上下行台阶、自动扶梯,并专门为残疾人配备斜坡式自动升降平台,整个通道还安装监控系统,设施比较齐全并体现人性化。据市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取消此处人行横道线,继续保留红绿灯控制系统,以减轻路面交通压力,保障路面交通畅通。该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大型车辆和重车请自觉绕道行驶。(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俊)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