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图书馆馆上线“CNKI抗日战争主题文献库”
2015-09-08 17:27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后,重温历史是热爱和平的中国人民应有之义。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联手展望未来,顺应和平发展大势,中华大地以及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华人先后广泛开展并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

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抗日战争胜利的学习、参考、研究,建德市图书馆馆上线了“CNKI抗日战争主题文献库”,以提供特色的抗日战争文史数据资料为主要目标,主体功能设定为12个模块,内容涵盖近代侵华战争、局部抗战阶段、全国抗战阶段、游击战、伟大胜利、抗战人物、抗战故事、文献史料、国际友人、抗战遗址、抗战图片库等,全面记录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近代以来取得完全胜利的反侵略战争和民族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

铭记不应忘却的历史,从“CNKI抗日战争主题文献库”开始。

使用方法:

浏览器中打开 http://www.tsk.cnki.net/kangzhan

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可下载相关抗战主题文献

(用户名:jdstsg2015 密码:jds123456)。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