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完成安置选岗
2015-09-09 15:01

9月8日,我市召开2014年冬季和2015年春季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15名退役士兵经过自主选择安置岗位, 5人安置事业单位,7人安置企业和城镇社区岗位,3人自主就业。

为切实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我市出台了《建德市符合人民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安置规定》,建立以公开、公平、公正、规范为原则的安置机制,大力推进退役士兵“阳光安置”。按照规定,每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30%定向招聘事业人员,70%安排劳动合同性质用工安置。1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照档案考核和事业单位考试“双考”综合成绩的高低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安置岗位。

此次选岗工作全程在各相关部门、各用人单位的监督下进行,无一例违规事件发生。(通讯员 邵志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