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锦华园小区一地下车库内冰箱着火,车库内浓烟弥漫几小时
2015-09-18 16:53

业主将车库改成了储物间,其中一冰箱处于工作状态

9月18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锦华园小区A2幢的地下车库内一台冰箱突然起火,浓烟弥漫整个车库。所幸被保洁员发现,物业、警察、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处理,除了冰箱轻微烧毁外,并未造成其他损失。

18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锦华园小区保洁员朱阿姨跟往常一样,到A2幢地下车库打扫卫生,突然看到一间锁着的私人车库内有烟冒出,而且气味刺鼻。朱阿姨意识到有问题,赶紧向小区物业陈主任汇报。

上午8时许,陈主任等人到达事发现场后,发现该私人车库紧锁,立即拨打了110。几分钟后,在民警的配合下,陈主任打开车库门,发现起火的是一台正在工作的冰箱。陈主任等人立即切断冰箱电源,并扑灭明火。因现场浓烟弥漫且有浓烈的呛鼻味,陈主任向119求助。

9时许,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将冰箱推出。此时,浓烟从地下车库的通风口处飘出,引得不少居民前来围观。

除了冰箱被烧毁外,火灾未造成人员及车辆受损。不过,整个车库内弥漫着浓重的烧焦塑料的味道,小区居民想起此事还是觉得有点后怕。事发车库的业主更是心有余悸地说,他平时都很小心,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下午14时,地下车库浓烟基本散去,但空气中仍有刺鼻的塑料味道。

据悉,该事发车库被业主改成了储物间。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