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采收板栗,大妈后脑勺跌破缝了3针,脊椎受伤住院治疗
2015-09-21 17:11

寿昌镇金桥村里诸自然村李大妈9月21日一早上山采收板栗,在用竹竿敲打板栗时,一脚踩空,人向后仰倒,头磕到石头跌破流血,脊椎受伤,目前正在市一医院住院治疗。

李彩云大妈今年53岁,自留山上有几千斤板栗成熟等待采收,这段时间,老伴身体不好正在治疗,因此板栗采收的任务落到李大妈身上。9月21日早上7点多,李大妈就带上竹竿等工具上山采收板栗。到了自家自留山板栗林,李大妈就站在地上,用竹竿朝板栗树敲打,由于没有看脚下,一脚踩空,人向后仰翻倒,头撞在一块石头上,顿时血流如注。好在当时李大妈脑子还清醒,她一摸口袋,手机没有带在身上。

李大妈心里有点后怕,她大声呼喊,万幸的是,李大妈的姑妈正在附近干活,她姑妈听到呼叫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叫来李大妈的亲戚。8点多钟,市三医院120急救车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出车,将李大妈从里诸自然村送到市一医院抢救救。

经过市一医院急救科检查,李大妈后脑勺跌破,缝了3针,包扎后已经没有大碍。只是经过拍片,脊椎受伤,要住院进一步治疗。(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