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编制全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
2015-09-22 15:27

为切实加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统筹规划和科学管理,推进我市城乡公交事业的全面发展,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日益凸显的矛盾。我市正式启动建德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预计年底前将完成。

此次公共交通专项规划主要包括公共交通现状调查与特征分析、公共交通发展战略与功能定位、公共交通需求预测、常规公共交通线网规划、城乡客运一体化规划、公共场站与枢纽规划、旅游公交规划等内容。重点是通过对中心城区公共交通类型、场站及枢纽分布等问题的梳理分析,科学安排公共交通系统性建设,明确城乡客运一体化网络,优化各类公共交通资源配置,构建布局合理、运营高效的城市公共交通。

我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启动,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市公共交通在城市客运系统中的作用和地位,改善我市居民的出行交通环境,同时也是我市全面推进交通治堵工作的重要抓手。( 通讯员 卢俊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