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部门联合对重大涉路许可工程进行专项检查
2015-09-25 16:14

9月24日下午,由交通运输局、市路政大队、市交警大队、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四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共同对重大涉路施工活动许可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建德市新长途客运中心因分流客运中心交通量需要,申请客运中心一号路下穿320国道涉路施工许可,工程需横向整体开挖320国道K344+950处,建设下穿通道,本工程从8月份开工,市路政大队毎天都去现场巡查,以加强施工路段日常安全监管。

这次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客运中心一号路施工现场,检查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隐患点,要求施工方对施工便道路面破损处及时进行修补,对施工安全标志缺失、损坏、歪倒等现象及时整改,使之更准确、清晰、醒目,并做好施工路段的路面保洁工作。

通过日常巡查监管和本次的专项联合检查,让“十一”期间来往建德的游客走得更安全更畅通。(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