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长运公司备战十一黄金周,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2015-09-28 15:22

小长假前期每日增加24个班次,后期每日增加40个班次

中秋刚过,十一小长假即将登场,新安江长运公司全员备战,紧抓驾驶员、车辆两大重点,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刚过去的中秋节,从杭州回建德老家过节的旅客比出境旅客多,25日一天增加杭州到新安江十多个班次,9月27日返程增加新安江至杭州班车6班。

十一小长假,预计9月30日以杭州到新安江旅客为主,需要新安江长运公司支援杭州客运公司,目前排定支援杭州客运公司24个班次,10月1日和9月30日差不多,也以从杭州到新安江的旅客为主,支援杭州客运公司班次和9月30日差不多。

10月6日、7日,以新安江到杭州的返程旅客为主,这两天新长运公司将增加运力,新长运公司会请求杭州客运公司车辆支援。新长运公司会根据预售票的情况,以及当天的客流量,临时增加班车,预计每日增加40班次。目前除了直接到新长运客运站买票外,各乡镇邮政网点都可以买票。新长运公司希望旅客错峰出行,其次是提前买票,以便车站提前排班。

不仅要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还要让旅客走得好,走得安全。新安江长运公司一方面加强了车站安保工作,安检仪对旅客行包必检,管制刀具、可燃气体、液体都不准带上车。同时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测、维护检查,并对驾驶员资质进行检查(特别是指自营线路),不符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的一律不准上路。(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