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主供水管道改造提前两月完成年度任务
2015-10-09 13:57

10月8日晚6时,随着山水公寓最后30米DN600新旧管道安装切换施工完工,环城北路主供水管道工程600米年度改造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两个月。

环城北路主供水管道是配合“五水共治”污水管道改造实施的项目,改造管道总长度1600米,分两年实施,今年实施山水公寓路口至新建路路段600米,明年实施新建路至拱新路路段1000米。

该工程于7月开工,为缩短停水时间,市水务公司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统筹安排施工队伍,实施新旧管切换40余处,环城北路全线停水4次,局部停水30余次,施工得到各专业施工队伍的配合,也得到周边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提前两个月完成2015年度工作任务。(通讯员 韩腊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