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听人说十多年没见的父亲现身新安江 唐先生从温州赶到新安江寻父
2015-10-19 16:08

10月14日,在温州永嘉做钮扣生意的绪塘人唐先生急匆匆地赶到新安江,寻找十多年没有音讯的父亲。他希望家乡的好心人帮他留意一下,如果有他父亲的消息,他会赶到新安江来接父亲,并予以酬谢。

唐先生十多年前离开绪塘,到温州永嘉办钮扣厂至今。他告诉记者,他父亲叫唐昔坤,今年64岁。他和父亲已经十多年没有见面了,十多年前,父亲因为和家人有矛盾,离家出走。他听说父亲离家后的前几年经常在新安江彩虹桥、城西菜市场附近出现,近些年没人看到了。

事情在几个月前有了转机,一位叫“昌昌”的绪塘移民,和唐先生的父亲是发小。今年四五月份,昌昌和儿子在新安江体育馆附近的江边看到了唐先生的父亲,当时他正捧着一本书在看。昌昌从背后叫他,他回过头,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态,然后走开了。因为昌昌从小和唐先生的父亲一起玩耍,知道他爱好看书,虽然时过多年,仍然认出了他父亲。昌昌将碰到唐先生父亲的情况告诉了唐先生的堂弟,堂弟将这一消息转告给了唐先生。唐先生说,父亲非常爱看书,这一细节和父亲十分吻合,而且昌昌和父亲是发小,昌昌父子两人都认出了父亲,应该没错。10月14日,唐先生特地从温州永嘉赶到新安江寻找父亲,但未果。

唐先生告诉记者,父亲唐昔坤今年64岁,中等个子,头发花白,头发、胡子都比较长,说话带绪塘、下涯一带口音。十多年来,唐先生不知道父亲是打零工,还是流浪度日,他希望好心人留意一下,如果有他父亲的消息,请告诉他,他将致以酬金。唐先生的电话是13968978003。(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