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
2015-10-22 14:09

 

 

10月21日中午,建德市严州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六人,来到严东关长寿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及礼物。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大家的到来让长寿院变得热闹起来。首先,党员们把绣满福字的蚕丝围巾、环保手帕等礼品赠送给十几位五保户老人,并给全院每一位老人赠送两块环保手帕,还有六箱香蕉、哈密瓜、苹果等礼物。祝愿老人们安康幸福!接着,有的党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有的帮老人椅子挪到太阳下,问寒问暖;有的来到食堂,与大家一起包饺子,为老人准备晚餐。顿时,整个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无比。老人们个个心花怒放,笑逐颜开。最后,王园长为敬老院的周书记和杨院长戴上福字围巾,感谢他们为老人们创设这么好的养老福地,也祝愿严东关长寿院的明天更美好!

慰问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虽结束,但是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事情还需要继续做下去。我园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关爱五保户及其他老人。

(通讯员 王荷珍)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