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门推销灭蟑药?注意了,这是一群骗子!
2015-10-27 10:05

最近,有市民向市疾控中心求证,称有一群人号称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区的一些小区内推销灭蟑螂药品。

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徐主任提醒市民:如果遇到该情况千万不要上当,这群人并非来自市疾控中心,而是一群借此行骗的不法分子。他们利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名义,上门推销骗取钱财。徐主任强调,市疾控中心从未开展与此相关的工作,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推销过任何灭蟑螂药物,市民如果遇到此情况可直接报警。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各地以政府部门、社区等形式推广灭鼠、灭蟑等药物的骗局层出不穷,骗子伪装身份,以高于市场价数倍的价格上门“推销”这些所谓的药物。尽管我市媒体也曝光过多次,但仍然有市民上当受骗。平时老人和主妇在家时千万注意,尤其是涉及到钱财的可得留个心眼。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