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5-11-09 14:43

11月8日,我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据悉,“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的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一批爱心力量群体。他们来自我市的各行各业,因为爱、快乐和奉献走到一起,每月超过40个小时的公益服务时间,秉承送人玫瑰、快乐自己、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

大会审议通过了《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领导班子。由市红十字“三献”劝捐队队长、协会团队发起人夏晓明担任本届理事会会长。

新成立的“建德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将统一组织和指导协会志愿者开展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协会共有66名会员,结合各会员所从事不同行业的特点,针对不同服务群体,成立了医疗、卫生、文化、法律、科技等爱心服务队。继续发扬学雷锋奉献精神,践行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慈善救助特困家庭,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看望慰问福利院孤儿,为政府部门的大型活动提供义工服务,定期开展各类义务便民服务活动等,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协会动员协调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学雷锋爱心活动,增加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如果您也想加入我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可拨打协会志愿者报名电话13216147756,协会期待您的加入!(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