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休闲特色街首家酒吧开业
2015-11-12 15:03

 

 

本周,由江干区人民政府投资支持建设的“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上,首家试营业的商家“夜车酒吧”开业了。而我市首家水族餐厅,7080设计师餐厅、回归情怀的客家码头餐厅、民间工艺根雕、千岛银针茶馆等,也正在加紧装修,尽快投入营业。

据了解,“江干.新安江旅游休闲特色街”分为地面和地下两层,地面500米长的特色步行街两侧坐落着11幢中式徽派建筑风格的主体建筑,采用现代手法诠释各种时尚风格,将历史、文化、艺术、商业元素移植与徽派建筑完美结合,古韵又不失时尚气息。街面致力打造集旅游集散、观光休息、休闲娱乐、住宿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简单的说就是将这里打造成“吃、喝、玩、乐”一条街。(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骆燕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