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深夜监测大气环境
2015-11-13 09:09

从11月9日晚7时到10日凌晨1时,市环保局、杭州环境监察支队和杭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零点行动,对洋溪区块大气环境质量进行夜间监测。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群众投诉较多的夜间异味开展,由建德市环保局联合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杭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以夜间突击检查的形式,对群众反映的企业及周边区域连夜开展大气监测。

当晚,检查人员选定区域重点企业厂界、敏感点位进行监测,共设置企业厂界下风口监测点位4个,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一江春水小区等环境敏感点监测点位2个。

在监测中,检查人员拿出真空采样袋,放进恶臭采样仪,然后用采气管采集到企业厂界的环境空气,拿回去比对分析。根据大气监测要求,检查人员在6个监测点,每隔两个小时采集一次大气样本,采集的样本将送交专门的嗅辩师进行对比分析判定。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监测结果出来后将会继续跟踪监督。(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