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临时党小组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5-11-16 10:26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市老年大学党员学员们心中共存的信念。11月6日上午,部分临时党小组成员在教务员张老师和组长悦悦的带领下,欢欢喜喜来到了杨村桥镇绪塘村,看望“夕阳红”敬老院的老人们。

党员学员们参观了敬老院的活动场所、住宿环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适时添衣保暖,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表演了十多个歌舞节目,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快乐。敬老院的两位党员老人也激动地唱起了山歌,连炊事员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舞来。在这凉意重重、落叶纷飞的深秋季节,绪塘村的敬老院内却是暖意融融、喜笑颜开,留下了瞬间既是永恒的欢乐与合影。

此次活动,受到了绪塘村党支部的热烈欢迎,他们感动之余表示今后工作更要踏实、热情、细致。老年大学的党员学员也纷纷表示,愿以一腔夕阳情,为民服务献热忱。(通讯员 胡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