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开启夜间延时服务 助力社区银行转型建设
2015-11-16 15:26

 

去银行办业务,小孩无聊闹腾,让他坐坐摇摇车;周末没安排,去智慧书吧看看书翻翻杂志;晚上出门散步,顺便咨询下贷款、理财……从银行业务咨询等基础业务,到照看小孩、测量血压、限时抢购等便民服务,再到周末给居民做健康讲座、开展烹饪、烘焙课程、亲子互动等活动,这些统统都被明珠分社包揽了。

11月8日,市农信联社首家金融“夜市”在新安江信用社明珠分社开业。至此,市农信联社在建德首创、实行延时服务的社区性银行建设完成了阶段性目标,向社区银行转型建设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明珠分社本着“您下班,我营业”的服务理念,从经营模式、产品服务、社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创新,采取延时服务模式,将人工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7:30,旨在成为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市农信联社牢牢把握社区银行转型建设的发展机遇,坚持服务民生,完善营业网点服务功能,加快产品创新,将明珠分社打造成为提供综合化、人性化、增值化金融产品服务的平台,打造市农信联社名副其实的社区性便民银行。截至11月15日,开业仅一周,明珠分社已接待客户616人次,自助机具业务办理119笔,贷款办理13笔,丰收购抢购359人,成交笔数175笔,增值服务体验92人,各类业务咨询338人。(通讯员 傅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