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养护工清晨清障保安全
2015-11-23 14:53

 

11月23日清晨,一辆运石料的大货车侧翻在320国道,石料全部洒在320国道及路边花坛,事故发生后,市畅达公司养护工人及时清理,事故隐患得到及时排除,确保了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

23日清晨6点40分,公路部门接到报警电话,一辆运石料大货车由寿童公路转至320国道,由于车速过快,货车在320国道364K+600处发生侧翻,石料全部洒在公路及路边花坛上,占据了整个车道。得知险情后,养护公司立即安排12名养护工人及铲车赶赴现场清障。工作人员在事故路段摆设锥形反光标志,提醒过往车辆避让,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清扫,至早上7点半左右,抛洒在公路上的石料全部被清理。(通讯员 尹莉娜 方国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