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冷空气“专场”到来 下周天气晴雨相间
2015-11-27 14:38

 

从上周就开始预告的这股强冷空气,果然在本周三开始发威,一阵强冷空气直接将建德拽向了冬天。话说本周的天气实在任性,这两天夜里外出的人已经明显感觉到冷风开始肆虐,树叶落了一地,围巾吹飞了,鼻涕冒泡了,不少网友都在调侃说:这样的降温能叫降温吗?这简直是“速冻”啊。但也有不少网友叫好: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太阳。

的确,在与暖湿气流争斗中获胜的冷空气已经开始发威,在终结连日阴雨的同时,也带来了大幅度的降温。据市气象台预测,周五晴到多云,气温0到10℃;周六白天晴转多云,夜里转小雨,气温4到12℃;周日阴有小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8到12℃。

这股强冷空气带来的不只是刺骨的寒冷,也彻底赶走了秋天。据市气象台的人说,从本周三起,建德正式进入了冬天。但是,强冷空气也“快递”了一样好东西——把久违的太阳公公给“顺风”出来了。据市气象台预计,下周天气是晴雨相间。

毕竟冬天来了,出门别忘了做好保暖、御寒工作,冬衣赶紧穿起来,围巾、手套、热水袋等,也都可以翻出来用了。另外,那些前几天晒不干的衣裤、棉被,也可以拿出来晒晒太阳、沾点“暖气”了。(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