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支付宝“城市服务”上线“一键挪车”功能
2015-12-09 15:50

早上上班,发现车子被其他车辆拦住开不出来你通常会怎么办,挨家挨户找车主,还是找物业,或者打电话给交警?现在,你只要打开手机支付宝城市服务简单操作几步,公安12123就会自动用语音通知车主挪车。

日前,浙江省公安厅将“掌上110”的便捷挪车功能搬到了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上,建德市也已同步开通。今后遇到自己的车辆被其他车辆挡住的问题,只要通过“一键挪车”服务填写对方的车牌号、车辆颜色、位置信息,点击“通知车主”,公安12123专线就会以语音方式向车主发出挪车提醒,在收到提醒后,车主就会赶来挪车,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除了“一键挪车”,建德支付宝城市服务最近还上线了“加油服务”,建德地区的中石油、中石化卡充值,只需在手机上点点,就能实现加油卡充值,中石油首次充值还有优惠。

自今年7月支付宝全国县域首家试点在建德落地以来,建德支付宝“城市服务”已经开通了公积金查询、挂号就诊、教育缴费等18项服务,以前很多需要线下操作的场景现在都可以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实现。

现在,如果你还没使用支付宝,那么你错过的不仅是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而且还将错过盛大的支付宝双十二狂欢,支付宝口碑双十二期间,建德联华超市、鲜丰水果、和味坊等支付宝合作商家,使用支付宝结账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上有封顶),在享受智慧生活的同时,还能享受便利优惠的服务,这也是建德市和支付宝“蚂蚁金服”今后深度合作的方向,智慧建德,从支付宝开始体验。(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