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周阴雨相间,气温逐渐下降
2015-12-10 15:27

    上周六,杭州市区、临安等地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可是偏偏建德下的是雨,大家只能在朋友圈默默地欣赏小伙伴拍的雪景。市气象台说,周六建德北面出现了雨夹雪,高山区有雪或雨夹雪,不过范围很小,基本没有形成积雪,所以建德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还在路上。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天,偶有阵雨,气温9到13℃;周六阴到多云,气温8到12℃;周日多云转阴有雨,气温8到13℃。即将过去的这周,天空透着一丝丝郁郁寡欢,不是阴阴的,就是飘着小雨。好在暖湿气流较强,温度不会很低,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舒适的。最近雨水较多,提醒大家在享受雨水带来的新鲜空气时,莫忘了雨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看着其他地方都已经下雪了,建德的小伙伴也是分外眼红,开始热切地盼望下雪,那么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市气象台说,就目前来看近期还不会,下周天气虽然阴雨相间,但气温偏高,降雪的可能性较小。

    12月即将过半,当你欣喜着渐渐浓郁的圣诞气息时,是否想到一个残酷的问题:年休假要清零啦!如果今年你还有年休假没有休掉,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一下吧。(记者吕蕾通讯员倪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