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路上也能取钱了
2015-12-10 18:48

    “上了高速才发现身上没带钱,幸好建德服务区里能取钱,不然下高速可得伤脑筋了。”这一幕发生在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服务区内。12月起,建德建行在建德服务区开通了全杭州市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自助银行,过往乘客现在高速公路上也能够存取款了。

    杭州地区高速公路上的金融服务一直处在空白区域。据市建行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对于网点渠道建设和金融服务延伸工作十分重视,为了弥补高速公路上金融服务的空白,市建行积极与监管部门、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开展协调,并跟进装修、安保、消防以及选人工作,随着加钞、系统测试成功,两台高速公路上的自助银行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通过开通高速公路服务区自助银行,不仅满足了过往车辆、乘客在杭新景高速公路行程中的资金需求,也提高了建德服务区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了银行的品牌形象。(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