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花园62个单元楼装了感应灯
2015-12-22 15:02

672户居民晚上不再摸黑出行

日前,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田坞新安花园小区26幢62个单元373盏感应楼道灯安装工作。居民许先生高兴地说:“盼了多年的楼道灯终于亮了,以后再也不用摸黑上下楼了。”

新安花园小区居民楼群,系我市1999年建造的第一批安居工程安置住房,由市政府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开发,共有26幢62个单元672户住户。楼道灯控制开关安装在各楼层住户家中,由楼层住户自行控制并各自承担电费,各住户为节约电费,实际上楼道灯在晚上都不开,造成楼道没有光源,晚上几乎摸黑上下楼梯。

鉴于该小区原开发单位已撤销,目前无完善的物业管理及原楼道灯安装不合理,灯下黑的问题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市政府将该小区楼道灯改造项目列入惠民工程项目,参照原“楼道亮灯工程”中无物管小区政策予以实施,由市住建局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先予实施。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