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05个老旧小区维修项目全面完工
2015-12-27 10:58

 记者从市物业管理中心获悉,2015年度105个老旧小区维修项目现已全部完工,从项目上报至项目完工历时共4个月,维修补助金使用金额为92.96万元,资金使用率达93%,比预算金额核减了22.04万元,减少19%,最大程度地优化资金利用。

老旧小区维修补助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2013年第一次在我市新安江主城区开始试行,获得极大反响,今年是第二次启动该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市物业管理中心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会同新安江街道、市财政局等部门确定了今年105个维修项目,包括小区内屋面漏水、雨水管、门禁系统、消防、电梯、监控等项目维修,预算金额115万元。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从项目上报到完成施工,履行项目会审、编制清单、开工建设、施工监理以及竣工验收、审计等一系列程序。期间,市物管中心、新安江街道、社区等积极协调各方工作,现场指导,把控项目每一关。实施老旧小区维修补助项目,逐步实现老旧小区整洁、安全、有序的居民环境,改善小区面貌,提升小区生活品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丰永)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