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食品安全监督协会首次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2015-12-30 16:37

 

12月30日,市食品安全监督协会首次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协会会员先后去了新安江农贸市场、寿昌东山米厂和李家的一家油厂,分别挑选了包心菜、辣椒壳、大米、山茶油等,并现场交给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对选中的食品进行记录,贴上封条,带回检测室里检测。

据悉,该协会于今年9月份正式成立,由我市熟悉食品安全知识的个人自愿组成的,是开展食品安全群众监督的专业性、非营利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首批会员共有100余人。这支食品安全监督员队伍中,既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又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和企业员工等。

食品安全监督协会工作人员说:“临近元旦、春节,正是食品销售的旺季,食品安全工作越发重要。希望市民们能够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将自己在生活中发现的可疑线索向我们进行举报,为食品安全工作共筑铜墙铁壁。”(记者 许萍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