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位残疾人养的鹅找不到销路 谁能帮帮他
2015-12-30 16:41

这些天,大洋镇麻车村村民周春林有点烦,他养的一群鹅好不容易长大了,却找不到销路,所以到处打电话求助。

周春林今年50岁,是一位一级残疾人,由于颈椎受伤,腰部以下截瘫,长期卧床。本来每月有政府的各种补助近千元,日子还过得去。但两个月前,他起了创业之心,从电视上看到养鹅效益还不错,便联系了鹅苗基地,筹了近三万元买了1500只鹅苗,希望通过养鹅发家致富。但由于他自己常年卧床,没有能力干活,只能雇人来养。而这两个月雨水过多,小鹅极易生病,死亡率非常高,目前只剩下300只不到。

不久前,村里另一位残疾老人罗师傅实在看不过去,便接手了周春林的养鹅工作,继续帮他养。现在这批鹅已有100多只超过了2.5公斤,大的已有4公斤多重,可以作为商品鹅了,但是销路却发生了问题,周春林只能到处寻求帮助。他说,买了鹅苗以后,第二天他就后悔了,自己什么活也干不了,靠电视上学来的养鹅技术指挥别人干,怎么能干得好?现在他只有想办法把这些鹅尽快卖掉,争取少亏损一点。

有愿意帮助他的人,可以打周春林电话,13958158535。(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