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盖单位印鉴章 职工提取更方便
2015-12-31 16:26

    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有福音了。公积金建德分中心近日出台又一新规,取消职工因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盖单位预留印鉴章,职工再也不用担心会遇到原单位会不会给盖章、到哪盖章、找谁盖章等等问题。

    根据新规,2016年1月1日起,下列情况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无须单位盖预留印鉴章:离休、退休(退职);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5年或者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非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本市重新就业;出国、出境定居;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因工作单位调动等原因转移住房公积金(不含一次性住房补贴)。此规定使提取住房公积金变得更加便捷。

    这是今年以来,继贴息贷款、放宽贷款申请条件、推出微信公众账号、部分岗位实行错时工作制等措施后,公积金中心的又一新举措。公积金中心在全面并超额完成各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服务能力,减少百姓的办事环节,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切实维护了百姓的利益。

(实习记者 胡小翠 通讯员 胡水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