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慰问农村老党员
2016-01-05 21:21

志愿者带着米、油、棉被和500元慰问金

向大洋镇柳村村5位贫困老党员、老书记送上冬日温暖

 

86岁的李卸奶,是大洋镇柳村村葛田垄自然村人,一位有着59年党龄的老党员,曾经担任葛田垄村书记20年,如今李卸奶年老体弱,儿子几年前因病去世,留下他和老伴相依为命,家庭生活十分困难。1月5日上午,市敬老助残协会14名志愿者带着米、油、棉被、牛奶等物品和500元现金,看望慰问这位为葛田垄村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

大洋镇柳村村地处建德、兰溪交界,偏僻闭塞,改革开放以后村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很多村民造起了新楼房,但仍有一些老党员因为各种原因,生活较困难。老党员张根良因为妻子生病,家庭生活困难;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胡洪福老婆去世后,一人独居,生活孤寂清苦;68岁的蒋晓红担任柳村村支部书记13年,现夫妻俩没有收入,生活清苦;入党45年的老党员应根苟,因为妻子精神残疾,生活贫困。志愿者带着慰问品逐一走访老党员、老书记家庭,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量血压、按摩,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老书记对志愿者上门慰问十分感谢。(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