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丈夫脑瘤开刀还缺六万救命钱 建德湖商村镇银行帮她解了难
2016-01-06 14:30

2015年12月30日,梅城洋尾的杨大姐给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梅城支行送来一面锦旗,感谢银行贷给她6万元救命钱,让丈夫能够动手术摘除脑部肿瘤。

杨大姐的丈夫吴某以做泥瓦匠为生,前一段时间经常头晕,有时会意识不清。去年12月20日,吴某到医院一检查,发现脑部有肿瘤压迫血管,必须马上动手术。杨大姐说,自己打零工,儿子在部队当兵,家里刚刚在梅城买了房子,还欠债。她不想向亲戚朋友借钱欠人情,于是就想到去银行贷款,但有银行考虑到风险,不愿意贷给她,杨大姐很是着急。

2015年12月26日,杨大姐走进建德湖商村镇银行梅城支行,希望贷6万元救命钱。建德湖商村镇银行考虑到吴某的病情,评估了他们一家的还款能力,决定帮她这个忙。虽然当天是星期六,但银行工作人员还是加班办好贷款手续,隔了一天,杨大姐就领到了6万元救命钱。

1月4日,吴某在杭州市一院实施开颅手术摘除脑瘤,手术很成功。(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