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明义务监督队积极投入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2016-01-11 15:16

1月8日下午,市文明义务监督队召开座谈会,贯彻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复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文明义务监督及下一步国卫复评迎检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部署。参加会议人员有各社区文明监督组组长、社区分管卫生的副主任及市创建办的领导。

会上,队长首先作了文明义务监督工作小结,组织学习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领导小组动员会议精神。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复评迎检工作的特点、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公布了复评迎检的重要时间节点,并给各社区监督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内容等。在互动交流阶段,各位组长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尽心尽责,坚守岗位,为国卫复评迎检顺利通过贡献力量。

市文明义务监督队员均为各社区居民骨干,他们热爱家园热心社区公益事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乐意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在这支队伍里,每个人都有一段热心公益的故事,每一段故事都充满了正能量。特别是自2014年文明义务监督队重新调整以来,队伍有计划、有活动、有交流、有亮点。他们经常活跃在新安江的大街小巷,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文明餐饮等问题进行监督纠正,制止不文明、不卫生、不规范的行为,成为城市文明建设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如今,在市国卫复评迎检领导小组动员会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走到社区,走向街头,继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劝导行动。(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