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奉献爱心事业
2016-01-11 15:45

足迹遍城乡 服务千万家

近日,记者从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会上获悉,2015年该协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先后组织大小活动115次,参加人数1972人次,总服务时间7511小时,服务对象达8397人次,清理垃圾185袋,足迹遍布城乡各地,奉献无限爱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15年是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的第一年,它的前身是团市委下属的“建德市‘快乐’社区志愿服务队”。队伍从从2013年自发组织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注册会员110名。每逢“三五学雷锋”、各地社区活动、乡村集市、新安江广场大型文体表演等活动,协会都会组织会员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不管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都能看到这群身穿红马夹的志愿者,忙着为不同人群提供维修家电、理发、中医理疗、推拿、按摩、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为了紧密配合我市“五水共治”活动,该协会先后组织会员深入新安江、兰江绿道、新叶古村、乌龙山、乾潭骑龙村等地,参与捡拾垃圾、清洁家园活动。另外志愿者还不定期地深入到福利院与学校 ,陪老人拉家常,开展送温暖等爱心活动,并协助相关部门为学生开展法律、环保、科技类的宣传等社会服务活动。

“感恩社会、服务大众、奉献自己”是该协会的服务宗旨。在谈起2016年新年的打算时,该协会的负责人说:“我们会一路走一路探索,力求把这支队伍建设得更好!”广大会员纷纷表示,要以社区服务为核心,以协会服务为荣耀,无怨无悔地奉献于爱心事业,把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精神发扬光大。(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