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工地评选结果揭晓 两个“较好”
2016-01-18 15:24

走进绿城·玉兰花园工程,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发现,施工企业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及工程项目部对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到位,基本能做到长效管理,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基本到位,文明施工符合要求,工程质量无重大缺陷;监理单位杭州大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到位。

在刚出炉的2015年第四季度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暨较好工地和较差工地评选结果中,绿城·玉兰花园工程被评为“较好工地”。和绿城·玉兰花园工程一样,由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上海化工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国际香精香料一期工程也被评为“较好工地”。

前段时间,市住建局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基础上,共抽查了20个工程项目(近50个单体工程),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涉及施工企业14家、监理企业9家。检查中,共发出质量安全限期整改通知单13份,共排查质量安全隐患168条次;砼强度实体检测13组、26个构件,其中一组梁、柱砼强度异常。检查中,市住建局对三名不到岗履职的工程项目总监进行信用扣分,每人各扣2分。(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