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月21日至26日全市中小学停课
2016-01-19 19:53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月21日至26日全市中小学(普通高中除外)停课。停课期间各学校也将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

19日下午,市教育局向各直属单位,镇(街道)教办,各学校、幼儿园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在1月20日之前做好自查自检工作,尤其是校舍、接送车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工作,严禁用煤气取暖,严防漏水、漏电、漏气等事件发生。

同时,在1月20日放学前,各学校、幼儿园要通过家长信和短信形式,告知停课安排,并要求家长做出回复,班主任做好记录。各学校、幼儿园要准备好必要的应急物资,以便学生返校前做好清除积雪和化冰工作,还要与食品配送企业和学生接送车车队密切联系,及时沟通信息,保证学生返校时正常运作。(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