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园林管理处提醒市民:城区部分路段容易发生事故,届时注意出行安全
2016-01-20 15:32

如遇积雪封路或压树枝,可拨打64711110

畅达公路养护公司也已准备好抢险物资

1月20日,记者从市政园林管理处获悉,结合2008年的雪灾经验及平时工作的排查情况,城区部分路段容易发生险情,提醒市民要注意安全。

具体为:城区新建路容易发生塌方,三座城市桥梁(白沙桥、彩虹桥、洋安大桥)容易出现结冰打滑现象,牛头山坡度比较大容易发生事故,老旧小区如邵坑坞、宫里路(凤凰家园老房子)一带容易发生山体塌方险情。市民在经过相关路段时要特别注意出行安全。同时,大雪期间容易发生积雪压断树枝的情况,也请市民注意。尤其是文化广场、老旧小区等大树老树,市民尽量不要在附近逗留。

如市民遇到积雪封路或树枝被压断等情况,可拨打市城建城管110(64711110)进行报险。市政园林管理处在市住建局相关部署后已经在全力准备抢险抢修物资,目前3吨工业盐(主要用于白沙桥、彩虹桥、洋安大桥融雪)已经到位,毛竹竿、榔头、扫把、铁锹、雨具等物资都已备齐。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加强24小时值班制,落实巡查排查隐患制度,全力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畅达公路养护公司已在容易积雪的桥梁路段放置了工业盐袋,等桥梁积雪时直接破袋融雪。据了解,畅达公司准备了2台除雪撒盐车、4辆除雪铲车,其他运输车辆10辆以及45吨工业盐,应急待命人员200人,时刻准备应对大雪来临。 (记者 吴燕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