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气寒冷 自来水管冻裂多发
2016-01-25 16:13

自来水公司提醒:如有发生请及时报修

1月24日中午,家住市区御景园小区的毛师傅向记者打来电话求助:他们小区的自来水管爆裂了,水漫得到处都是。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安装在墙体外立面的不少水表箱已经被自来水冲开,地上到处是水。小区的住户和工作人员在周围忙着联系自来水公司。广安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这两天天气太冷,冰冻厉害,小区里二十多个总阀和分阀坏了,目前小区也尽力在抢修,但短时间内400多户住户的用水可能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因为天气寒冷,最近几天发生水管爆裂的比较多。据市自来水公司初步统计,这两天接到的群众报修电话已经超过100个,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自来水公司提醒市区的住户,如遇水管冻裂或者水表爆裂等情况,可拨打电话64723887(白)、64790517(夜),或者拨打13506813041,自来水公司将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来修复。(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