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谱协会送对联暨文艺汇演到淞溪文化礼堂
2016-01-27 14:05

1月26日,建德市家谱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了大同镇淞溪村村,开展“迎新春赠对联,庆佳节送戏曲”暨文艺汇演活动,免费为老百姓写春联,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行草楷书风格迥异,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现场书法家们的手中随笔而出,一副副鲜红的对联在大家的手中传递,短短几个小时,书法家老师们写了近百副春联,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老百姓们都说:“太好了,这对联的字写得好看,比街上买的更有意义,谢谢他们啊!”送完对联,在文化大礼堂,家谱协会的志愿者们还给大家送上了戏曲演出。来自家谱协会的会员邹爱民老师,老家是淞溪人,邹老师骄傲地说:“今天能在自己村的文化礼堂里给家乡父老乡亲送祝福,是一件超级有意义的事。”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虽然有些老百姓没有拿到对联,但他们在看了大礼堂的文艺演出后纷纷表示,家谱协会的心意都能体会到,他们送的祝福也一样能收到。(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