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位自闭症患儿母亲的感谢信
2016-01-29 15:15

你还记得本网曾经报道过的自闭症孩子叶琦和他的妈妈王小珍吗?1月28日下午,王小珍写了一封感谢信交到《今日建德》,感谢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她和儿子的帮助。

王小珍儿子叶琦患重度自闭症,由于怕儿子出门乱窜,除了到培智学校,她只能整天将儿子关在家中,王小珍一个人带儿子,心里焦虑,经常产生极端思想,甚至想自杀。

罗桐社区将王小珍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一年几次送衣服给叶琦,前不久还送来了米、油,社区书记鼓励王小珍坚强面对生活。

新安江街道对王小珍一家关怀备至,1月26日,街道副书记、纪委书记上门看望慰问母子。更让王小珍感动的是,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雷国军连续三年资助她,1月28日又送上500元。市民政局去年、前年也派人看望、慰问。

新安江第一小学领导也记挂着这个不幸的孩子,每年带学生到家里看望叶琦,唱歌、送礼物,去年资助500元,今年资助300元。新安江派出所干警连续两年给王小珍送来米、油等物资,罗桐社区一位不留名的女士给王小珍送来300元,还有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给叶琦送来衣服等。

王小珍对记者说:“我生活在不幸、绝望中,但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帮助,宽慰多了。”(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