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醒:春节换液化气要早作准备
2016-02-01 16:34

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春佳节了,除夕家家户户都要准备丰盛的年夜饭,自然少不了要用煤气。因大部分送气工来自农村,要回家过年或准备自家年夜饭,所以除夕(2月7日)这一天换气就要提前点了。

记者了解到,2月7日,新安江城区各液化气供应站点,送气到下午2点就结束了,正月初一至初六(2月8日至13日)各站点有人值班送气,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2时。如果不在值班时段内确实急需换气或有其他紧急情况,新安江城区与周静联系,电话:13326176068,其他区域与原换气电话联系。

另外,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营业窗口初一至初三放假,初四至初六的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维修服务电话:64715866。杭燃燃气公司维修服务电话:64029110。(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