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易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6-02-14 14:18

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市国税局与建设银行建德市支行联合推出“税易贷”金融服务产品,辖区内凡正常缴税两年以上、无不良纳税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的小微企业,均可享受该项服务。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已有21户企业成功申请“税易贷”贷款产品,共计获得1970万元贷款额度。

“税易贷”是指建设银行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税易贷”由纳税人提出申请,税务机关出具纳税记录,建设银行经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提供免担保、免抵押、免服务费且可随贷随还的授信服务。“税易贷”服务通过对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和纳税数据的应用,与金融服务相结合,实现以税促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中信息核准难的症结。

(通讯员 唐久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