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餐饮协会积极向患病女孩捐款献爱心
2016-02-19 14:41

2月18日中午,建德市餐饮协会一行8人在会长王拥军带领下,来到洋溪街道办事处爱心捐款现场,代表协会捐款会员向王韵怡小朋友送上了20200元捐款。

新春上班伊始,一位小女孩的病情牵动我市众多餐饮人的心,她就是不幸患上了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比儿童白血病更加恶劣)的王韵怡小朋友。为拯救孩子的生命,她家四处奔波寻医,负债累累,治疗费却在不断地增加,这病需要移植费最少要五、六十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而言,这是一笔难以承担的巨款。

面对小小年纪正遭受着病痛折磨的孩子,建德餐饮人行动起来了,立即在会员微信群中发出募捐倡议书,号召会员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小韵怡战胜病魔。全体会员对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解囊,短短两小时,就通过微信平台收到捐款三千余元,其中包括通过其他渠道多次捐款的会员。

我们满心期待,我们的爱能让这个脆弱的生命重新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