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连几天有人在医院丢钱包 看病也要看好钱包
2016-02-22 14:22

春节过后,市一医院门急诊就诊量不断增高,主要是心血管、呼吸道等慢性病患者及产科、儿科等专科较多。随着人流量增大,院内也出现不少小插曲,物品遗失等事件也时有发生,所幸经过努力,这些财物都归还给失主。

2月13日下午,挂号收费处,一位82岁的老奶奶独自一人在挂号,挂好号离开后,却将一个纸包遗忘在了窗口。等挂号收费窗口工作人员方俊看到这个纸袋时,已经找不到老人。之后,她马上向领导汇报,同时查询老奶奶的联系方式,可老人的电话始终拨不通。为了查找老人的联系方式,客户服务中心洪瑛主任与几位同事共同打开了纸袋,里面装着2000元现金和共计40000元的存单。经过多方联系,最终通过老奶奶预留的其他信息寻找到了家属。第二天 ,老奶奶的家属赶到了医院,接过装有钱和存折的纸袋,连连感谢。

同样的事情在2月16日又发生了。当天下午,挂号收费处工作人员黄丽霞发现一个遗失的钱包,但此时周围并没有人,估计是前一位挂号的人员遗失的。她及时查询到这位失主的联系方式并告知了客服中心,等到失主到来后,在三方共同核对具体数额和钱包样式等信息后,将钱包内1000多元钱归还。

同一天,在输液室里,有患者发现一座位上有一只钱包,并将钱包交到了护士站。护士祝卫芳等了很久也不见有人来找,于是她将钱包交由领导并寻找证件,通过医院收费系统查找到了该患者的联系方式,最终,装有3000多元现金的钱包归还了失主。失主接过钱包,显得意外而又惊喜,对该院医务人员的拾金不昧连声道谢。

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医院是公共场合,就医期间,在挂号收费、取药处及做检查前后,务必要看管好随身财物 ,随时检查,以防丢失。(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