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多渠道引导妇女就业
2016-02-24 14:51

 

2月23日,由市妇联和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上午9点,来找工作的妇女就挤满了人力资源市场,她们或是在大厅内浏览用工单位的需求,或是和用工单位洽谈岗位的细节问题,大厅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前来招聘43家企业中,有家政服务公司也有大型工业企业,重点推介出适合女性就业的食品、纺织服装、餐饮、家政服务等岗位,其中家政服务公司摊位前人气最旺。为了配合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主办单位在选择用工单位时,也主要向妇女用工需求大的单位倾斜,希望可以为妇女朋友们创造更多的岗位。

“我们几个文化水平不高,但收拾家务活是把好手。同村的两个姐妹做了几份钟点工,收入还不错,今天来这里,找个属于自己的岗位。”家住梅城的叶阿姨今年43岁,当日上午,她与两个姐妹签下了家政服务员的就业意向。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技能培训、人才政策等人力社保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342个,接待进场求职者1000余人次,报名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70人。(通讯员 徐晓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