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吊销一家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016-03-04 16:47

未成年人一直是网吧监管的重难点问题,连月来,我市持续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近日,一家网吧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这也是我市首次开出“吊销”罚单。

2015年1月28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接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案件线索移交单,称当日受理手机遗失警情案时发现未成年人1名,移交后经查实,给予该网吧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7000元。

2015年5月2日,1名未成年人到乾潭星空网吧上网,收银员在未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情况下,用电脑登记系统原有的身份信息进行登记上网被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民警查获,移交查实后,给予该网吧责令停业整顿30天的处罚。

2015年11月24日,1名未成年人到乾潭星空网吧上网,而网吧收银员对提供的有效身份证件是否为本人所有未进行核对便开卡让其上网,后被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民警查获移交。

目前,该网吧因一年内第三次接纳未成年人且在规定的营业时间以外营业,依据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项、(二)项,处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