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麻车村禁养区内蛋鸡养殖房已拆除
2016-03-09 23:58

 近日,本网曝光了大洋镇麻车村禁养区内存在蛋鸡养殖房的情况。事件被曝光后,大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立即组织人员赶赴曝光点,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整治措施。

 据了解,该养殖房位于禁养区内,去年下半年已经拆除了1000余平方米,曝光的这两百多平方米养殖房是上次没有拆完遗留下的,既影响村容也污染环境。针对这一情况,大洋镇在3月5日联系了挖机拆除了禁养区内的养殖房,并用拖拉机帮助养殖户清除了遗留的建设垃圾。

 截至3月5日,养殖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之前堆放在养殖场周边的垃圾也已清理完毕,并将对拆除后的土地进行复耕。下一步将对剩下的养殖户逐户宣传政策,对排污不到位的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的拆除。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