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续建工程分段施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车辆按临时交通指示牌行驶
2016-03-10 11:16

3月10日,施工单位对保健北路口至康乐路口段的环城北路进行封闭施工,标志着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项目续建工程正式开工。

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是市政府投资重点工程,该项目为综合改造工程,道路全长1.59公里,分两年实施。该工程去年已完成罗桐埠至新建路口段,今年实施段东至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南至新安江农贸市场、西至新建路路口,全长910米,计划11月底全面完工。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商铺经营和沿街各支路出行影响,施工分5个施工段,第一施工段为保健北路口至康乐路口;第二施工段为康乐路口至菜市路口;第三施工段为菜市路口至新建路口;第四施工段为杭州银行建德支行至保健北路口;第五施工段农贸市场至分叉口。

因环城北路拱新路改建工程需要,从2016年3月10日开始至2016年11月,环城北路新建路口至新安路杭州银行建德支行、拱新路农贸市场至老少年宫逐段进行封道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按临时交通指示牌行驶。施工期间,康乐路改为双向通行,康乐路停车场北路口封闭,进出口改为南进出口。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对沿线的居民、商店和小区车辆出行会有一定的影响和不便,有关部门希望广大居民和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蔡继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